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时间: 2020-09-27  浏览次数:5787

2020年9月26日上午,农工党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在市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2020年9月26日上午,综合支部在市委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农工党荆州市委副主委王飞、市委委员邱婧,农工党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友成,副主委郑明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邓丽娜为支部主任委员,张帆、曹明艳为支部副主任委员,龙波、任顺挺为支部委员,选举顺利完成政治交接。新当选的主委邓丽娜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农工党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友成对新一届综合支部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班子要做好三个“模范”:一是要做好学习的模范,学习统战理论、党史党章、农工党传统精神,不断强化政党意识;二是要做好团结的模范,支部全体要拧成一股绳,团结而有凝聚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履职的模范,双岗建功,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做好党派工作,精心谋划各项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