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风雨同舟 不忘光辉岁月里的您 ——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开展走访老党员活动

 时间: 2020-08-07  浏览次数:3816

8月6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0周年之际,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带领支部班子成员上门看望慰问了胡钢铮、万永高等老党员,共同庆祝党的90岁生日,回顾历史,畅谈发展,并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诚挚关怀和美好祝福。

孝南支部走访老党员_副本

宋园堂说:“悠悠岁月铭记着老同志们的奋斗足迹,光辉历史镌刻着老党员们的突出功绩。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听他们讲党的故事,传承和发展农工党的优良传统”。每到一位老党员家里,宋园堂都特意送上特殊的礼物——孝感日报“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专刊,同他们一起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交流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履职经历,并汇报了近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宋园堂一行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征求了对支部发展的建议,对他们为党派和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孝感市中医医院退休多年的老党员胡钢铮一直坚持坐专家门诊,胡老建议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多举办茶话会、座谈会及联谊会等活动,使老同志全面深入地了解支部的发展状况及远景规划,为孝感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宋园堂一行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美满。离退休老党员对此次登门慰问活动非常感动,对支部的关怀深表感谢。

                                         (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