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外调工作

 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3811

8月27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一行到孝南区交通局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外调活动,孝南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孝南支部外调 (3)_副本

座谈会上,宋园堂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90年的光辉历史及界别特点,就农工党孝南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王由之所在单位领导、同事对其德能勤绩等方面的评价。王由之表示决不辜负农工党党组织的培养,今后将加强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农工党组织,为党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全红指出,此次外调活动是依据组织发展程序开展的,民主党派要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培养新鲜血液,吸纳优秀人才,提高党派自身影响力。她对王由之说“做一个出色的人是一辈子的修行”,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政治素质;努力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开拓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局领导要加强对民主党派积极分子的培养和使用,为他们的发展提供更广阔舞台。(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