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0周年大会

 时间: 2020-08-06  浏览次数:3705

IMG_2952_副本

90年峥嵘岁月,90年风雨同舟。8月5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0周年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出席大会并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到会祝贺,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钱波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家启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回顾了农工党成立90周年以来的光辉岁月,总结了农工党孝感市地方组织成立34年来,特别是近几年来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及同心抗疫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体会。号召全市农工党员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以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湖北”和“美丽湖北”建设为重点,履行参政党职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创一流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全省区域性增长极、推动新时代孝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表彰了近年来表现突出的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等5个先进集体、田亮等10名优秀党员、万银珍等30名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宣传突出表现个人以及万娜等22名抗疫先锋。(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王丹华  实习生 杨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