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孝感农工党员抗疫手记已正式出版

 时间: 2020-08-03  浏览次数:3535

    近期,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李凤英的《逆行出征——基层一线抗疫手记》全彩版已由广东省广州市风沙印务正式出版。8月1日,昔日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到祝站镇抗疫阵地故地重游,在湖北孝天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门口留下珍贵的照片: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一起为爱而来!”

“2020年新冠肺炎基层抗疫一线:谨以《逆行出征》纪念我们为爱而战的日子!”

抗疫手记出版_副本

《逆行出征》主要分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初心如磐,逆行请战;医者仁心,无惧前行;规范管理,科学诊治;闻令即动,勇挑重担;孝感疫情,安心援助;参政为民,履职献策;执笔岁月,永恒记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汇聚爱心,共抗疫情;抗疫一线,医者风采;抗疫点滴,以诗铭志等内容。《逆行出征》既是抗疫一线一名农工党员不忘初心的工作手记,也是抗疫工作进展与疫情发展最好佐证。

《逆行出征》以报告文学的方式,细腻地记述了抗疫一线的日常工作,从疫情初期的闻令请战出征,到抗疫一线的奋战,再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每一张照片、每一篇文字都是真实而有温度的。正如作家禾草在序言中写的:“《逆行出征》就是一线抗疫英雄们的群英荟。”

8月9日是中国农工民主党诞辰90周年纪念日,作者李凤英说:“《逆行出征》是一个农工党员的抗疫手记,我把她作为中国农工民主党诞辰90周年的献礼,这是一个农工党员的小小心意。”

                                                               (农工党孝南支部 宋园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