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开展专题民主监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5231

今年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农工党襄州总支按照襄州区委创文工作部署和区政协专题民主监督方案要求,7月22日再次带领党派监督专班成员到峪山镇、黄龙镇开展创文专题民主监督。大家之前均经过创文培训且分工明确,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建设实战手册》(2020版)明确的乡镇实战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两个乡镇的宣传氛围、环境卫生、集镇管理、基础设施、文明行为等方面开展视察,对城乡结合部、镇政府500米附近街道和1公里范围的村、综合文化服务站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全方位检查。专题民主监督后,将发现的问题形成清单,及时报区政协转区创文办督办整改。

今后,农工党襄州总支创文专题民主监督专班将继续对照标准按照要求,每两周至少开展一次监督检查,为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主党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