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下陆区总支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5246

2020年7月4日,农工党党黄石市下陆区总支委员会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及有关规定,在黄石市东方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市委会牵头副主委黄又平、副主委严定方、下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国胜参加大会。市委会秘书长、下陆支部负责人阮媚主持会议。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副主委严定方同志在会上宣读《关于同意农工党黄石市下陆区支部委员会升格为农工党黄石市下陆区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参会党员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庆祝下陆区总支正式成立。在下陆区委统战部、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的正确指导下,会议通过民主推荐,增补了向刚、张艳、周精灵等3名同志为总支委员。

黄又平就下陆总支成立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团结,讲奉献,要不断创造新业绩;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升综合能力水平,为下陆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三是要不断创新,增强凝聚力和发展动力,创造良好氛围。

陈国胜在第一时间,表示了对下陆总支成立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求农工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好双岗建功;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队伍建设,不断保持农工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会议,还组织党员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港区国安法》、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八届四次全会等精神,并要求党员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222222

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