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樊城区总支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0年7月5日  浏览次数:5648

7月5日,农工党襄阳市樊城区总支委员会一行四人在樊城区委统战部部领导的带领下,到樊城区太平店镇中心学校、朱坡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在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太平店镇中心学校、朱坡中心小学挑选了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残疾家庭学生,由农工党樊城区总支对口帮扶。农工党樊城区总支高度重视,前期通过电话向孩子的班主任老师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讨论后决定采取“长期随访,精准帮扶”的措施。此次活动中总支的代表实地考察了孩子们家庭生活以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和克服困难的勇气、信心,并给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和慰问金。总支下一步还会根据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具体困难,给予他们经济帮助、精神鼓励、生活照顾、开拓视野等帮扶,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能自食其力、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该活动也得到了学校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和学校、家长携起手来,共同为雏鹰展翅保驾护航。               

                                       (供稿人 李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