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调研樊城总支“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5958

6月29日,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薛传武,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艳杰,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伟,市委统战部机关纪委书记翟武同志一行到樊城区,实地调研农工党樊城总支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农工党樊城总支主委李宝华陪同调研。

作为农工党樊城总支的主要活动阵地之一,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襄阳市营养学会,参观了学会特色科普基地、“药膳学堂”,在体验了学堂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成果后,薛传武同志对教学内容的实用性和公益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会要积极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着眼公众营养健康的需求,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利用好公众媒体,不断加强学会的品牌建设,为学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考察组随后参观了农工党樊城总支“党员之家”,听取了李宝华关于“党员之家”阵地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薛传武指出,要大力支持“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健全“家”的运行管理机制,突出党派特色,增强党派活力,更好地凝聚党员力量。

(供稿人 黄艳杰 徐若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