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5580

2020年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创文督导检查,根据襄州区政协专项民主监督方案工作安排,6月24日,农工党襄州总支组织专班到峪山镇、黄龙镇开展创文工作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此次活动视察的具体内容包括:通镇沿线、镇政府、集镇、综合文化服务站、农贸市场、医院、学校、窗口单位、镇政府周边1公里范围的村等测评点位创文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视察过程中,专班人员根据考评表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和文字记录,并根据《实战手册》标准要求形成问题清单上报区政协。

今后,农工党襄州总支将继续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强化创文督导检查工作要求,按照区政协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党派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将创文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常态化、规范化,以此推动襄州区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全面达标。


(通讯员   珍、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