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孝感市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展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7038

2020年6月22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三次会议,开展市委会中心组学习,研究部署开展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3104114_副本

市委会中心组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研究部署开展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戴杰群要求,通过开展全市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坚定性,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推动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农工党孝感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对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任务进行了部署等。(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