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学党史、知党情、记初心、担使命—农工党石首巿总支举办读书交流会

 时间: 2020-07-29  浏览次数:6180

在庆祝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之际,为了使青年党员以执政党为师,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履职担当,农工党石首市总支特邀石首市档案馆副馆长罗程于7月26日下午给青年党员讲授了中共石首党史,并邀石首市作家协会本土知名作家交流读书体会,分享读书心得。

读书交流会上,石首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唐征祥、本土知名作家张红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随后参会代表也讲述了各自的读书体会,寄托青年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多读书,读好书。青年党员代表陈文表示:通过读书交流,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方面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积极参加总支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融入到组织中去,另一方面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为石首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最大贡献。

会议之后,总支副主委魏文忠在党员之家通过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主题展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总支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