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赴利川市开展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6.22  浏览次数:4357

为贯彻落实中共恩施州委政党协商及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关精神,履行农工党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职能,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杨德华率领调研组于6月16-18日赴利川市开展了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调研。

本次调研围绕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基层治理,推动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和“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三大主题,调研了利川市柏杨镇龙驹村、沙溪乡黄泥村和大沙溪村,在三地走访了部分农户、异地扶贫搬迁点、村集体企业、村卫生室和乡镇卫生院,并在村委会分别召开座谈,倾听基层呼声,了解基层实情,总结有效经验,提出了中肯建议。

在利川市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上,利川市有关部门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和经验。杨德华主委对利川市在脱贫攻坚中的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利川市作为全州人口最多的县市,脱贫攻坚工作最为艰巨,但广大干部群众勇于奋斗,敢于创新,取得了上级党委政府和群众满意的成绩,做出了较多的亮点经验,为下一步全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探出了较好的路子。

利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天万全程陪同了本次调研活动,利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勇出席了在利川市召开的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