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召开纪念大会 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0周年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3973

8月8日,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0年纪念大会。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州政协副主席张全榜,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农工党恩施州委一届主委刘青、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咸辉、民革恩施州委主委许强、民进州支部副主委蒋俊等应邀出席了纪念大会。纪念大会由农工党州委副主委向仕莲主持,州委主委杨德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纪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建军代表参加纪念大会的我州各民主党派及州工商联致贺辞。

大会向获得农工党中央、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和农工党恩施州委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基层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抗疫先锋颁发了奖状和奖章,还为新发展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颁发了党员证。

张全榜代表中共恩施州政协党组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90年来,中国农工民主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恩施州农工党组织紧紧围绕中共恩施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三十多年来,通过人大、政协和政党协商会议等协商平台,积极建言献策,成果丰硕。希望恩施农工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共识,更好地彰显参政党的时代价值;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适应时代要求,强基固本,不断焕发参政党的新活力;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围绕我州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基层治理和高质量发展资政建言。

杨德华主委在讲话中分别总结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0年的辉煌历程和恩施州农工党组织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他要求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广大干部和党员同志要牢记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筑梦,为党争光,为国献力。

纪念大会还展播了农工党恩施州委会的专题纪录片《同心筑梦》,纪念大会在“向党献歌”文艺节目表演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