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州区第二支部开展“农工助医”进社区活动

来源:农工党襄阳市襄州区第二支部  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5945

6月13日上午,在襄州区委统战部组织下,农工党襄州区第二支部党员一行十余人,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光荣路社区开展“农工助医”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对光荣路社区的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健康检查,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普及了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并悉心指导用药,提出进一步就医建议。

“看到这么多居民对医疗专家的殷切期待和获得免费药品的满足感,我感觉我们的活动是有意义的,也是值得的,更是一次对农工党员的实践教育。”农工党党员王华明说。

此次义诊便民活动共服务社区居民1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健教处方3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1000余元,赢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