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开展6月双周政治业务学习

 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6553

    6月18日上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6月机关干部职工双周政治业务学习。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省监察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意见》,通报了省委会机关2019年学法用法考试情况;围绕《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财务报销流程规定》、《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考勤及请休假制度》、《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印章管理规定》等制度规范开展重点学习;对上半年各部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黄惠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她指出,机关各部室上半年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半年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懂规矩、知规范,严格按照制度规范办事;要善于总结和积累,做好各项工作的记录和管理;要担当合作,主动作为,全力配合;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重工作细节,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撰文/陈凯 摄影/黄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