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走访调研农工党黄石市委会

 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6447

近日,政协副主席张焕明一行走访调研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听取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人资环城委主任王湘林,副主任周德求、汪桂萍、徐国华陪同走访,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黄又平、陈福胜和办公室专职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中,市委会副主委黄又平介绍了农工党在黄石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农工党市委会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副主委陈福胜对目前党派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市政协如何支持民主党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焕明指出,农工党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首先要讲政治,政治兴党;要讲联合,联合兴党;要讲贡献,贡献强党。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委会更要担负起特别责任,要依靠党员在黄石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发挥作用,在中高级知识分子中发挥凝聚人心、联合团结的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黄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