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5263

619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副主委黄又平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中共黄石市委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提出真知灼见。要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健康扶贫等工作中贡献力量。要深刻认识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所彰显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正确领会其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协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密切关注社情民意,及时开展解疑释惑工作,讲好农工党抗疫故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三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深入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五大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培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加强与各方工作对接,拓展参政议政思维,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宣传理论阵地建设,认真开展好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要积极作为,协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和下陆区支部届中调整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参政议政工作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