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农工党荆州市委召开五届二十次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4-27  浏览次数:5459

2020年4月25日,农工党荆州市委召开五届二十次工作会议,在荆的11位市委委员参加。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上,市委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农工民主党组织发展工作规程》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组织建设工作条例(试行)》安排2020年党派组织发展工作。研究通过了《农工党荆州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农工党荆州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2020年双月座谈会调研课题和参政议政工作研究通过上半年新党员名单。

毛精华主委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认真在荆州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上献策出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是今年工作之重,要任人唯贤,选拔工作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三强”人才,做好党派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