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心系党员显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农工党石首市总支端午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4936

    6月25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副主委魏文忠、办公室副主任方芳、党员陈瑜等人一行前往湖南省桃江县松木塘镇苍霞塅村外调慰问困难党员陈文的家庭。

    陈文是石首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技术员。去年他主动联系上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并向总支表达了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的意愿,陈文系去年7月通过石首市委人才办引进来到石首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在交流中得知他家中还有一位74岁的父亲,由于家中无人照顾,现在湖南省桃江县鸬鹚渡镇玉溪养老院生活。通过近4个小时的车程,一行来到了玉溪养老院,总支副主委魏文忠代表组织向陈文的父亲表达了节日问候与祝福,办公室副主任方芳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向养老院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详细的了解了老人在院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养老院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对农工党石首总支不顾路途遥远来看望陈文的父亲表示非常感动。

    随即驾车来到陈文老家桃江县松木塘镇苍霞塅村,看到陈文老家的居住情况,副主委魏文忠向陈文的父亲介绍了陈文在石首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当即与陈文商量将他父亲接到石首市福利院生活,并立即与该院联系上,让他们在同一个城市生活,通过耐心交流和沟通,老人终于同意和我们一同到石首。

    副主委魏文忠希望陈文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安心扎根石首,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

    陈文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帮助与关心,克服烈日炎热利用端午假期看望家人,体现了组织关怀暖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与关心,不忘入党初心、扎根石首工作,为石首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石首6月25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