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赴谷城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 2020-04-27  浏览次数:6358

4月23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副主委吕金海,专职副主委黄艳杰,市委委员崔文峰带领调研组成员一行7人,到谷城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谷城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及扶贫项目受疫情影响程度,并对各镇脱贫攻坚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先后到盛康镇陈家湾村,庙滩镇郭峪村实地走访,考察了食用菌种植、蜜蜂养殖等扶贫项目,现场查看、询问“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就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及采取的对策,当前面临的问题等有关方面开展了深入调研。

吕金海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加强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无缝衔接,确保在收官之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1.2020年4月23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调研组赴谷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图为实地考察扶贫项目蜜蜂养殖场带队领导:吕金海(左二)、黄艳杰(右一)。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