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召开第五届二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6.13  浏览次数:5833

6月13日上午,农工党襄阳市委会第五届二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专职副主委黄艳杰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艳杰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各总支主委上半年工作汇报,着重强调了基层组织创优活动的延续性和规范性,并结合省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对市委会相关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当前面临的紧要任务是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民主党派,要创新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围绕社会热点、民生难点积极开展调研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鼓励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坚决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献计出力。                            

                                                                  (黄艳杰 徐若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