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抗击新型肺炎 十堰农工党员在坚守(三)

 时间: 2020-02-03  浏览次数:84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既有全国各地农工党员的热血驰援,亦有十堰农工党员的强力坚守。按照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农工党十堰市委高度重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和支持全市广大农工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大局中,坚守一线,抵抗疫情,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农工党十堰市委:积极行动 联系物资

十堰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全市所有高速公路、国道全线封闭,所有长途客运班车、高铁停运,物资供应全面告急,口罩、消毒液等基本防疫物资极度匮乏。农工党十堰市委积极行动,多方联系物资,向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发出了关于请求支援防疫物资的函,支援我市在防疫攻坚战中急需医用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物资,农工党北京市委积极联系,帮助协调物资。

2月1日,由农工党十堰市委联系的广东广发制药有限公司向茅箭区五堰街办老虎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的“银翘解毒胶囊”20箱(24粒/盒,180盒/箱)物资已顺利到位,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

 微信图片_20200203104945

 

   黄龙支部:筑起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十堰市西苑医院作为全市城区防止传染病的定点医院,是此次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疗的主战场,全院春节不放假,誓要打赢这次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农工党十堰市黄龙支部几位农工党员均是医院的业务骨干,他们筑起了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

微信图片_20200203094947

                      他退掉了回老家的飞机票

 汤飞,十堰市24厂门诊部主任,他退掉了回老家的飞机票,主动请缨加入了这场战役,在发热门诊坚守。全副武装,一天下来,脸上留下了口罩印记……

 刘小政,西苑医院检验科主任,承担巨大风险,每天接受患者的检验标本,承担疑似病例的鉴别诊断工作。

 还有王腊珍、吴建玲等,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参与专家门诊及新冠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