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成功申请“佐农”公益项目基金 关爱帮扶困难党员

 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85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扬我党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2019年9月,农工党中央组织部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筹集100万元扶助金计划对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老战士,重度残疾、失独家庭、空巢老人及生活困难的党员开展关爱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4154349

十堰市委会办公室按照要求,积极与省委会沟通联系,经过前期摸底、实地走访,跟踪进度,成功为红卫支部困难老党员苏玉华同志申请到帮扶资金1万元。2020年1月10日,十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艳、红卫支部主委王晓征专程到苏玉华家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苏玉华同志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苏玉华家人表达了对农工党组织的感谢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