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港区总支召开七届十三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8215

    1月11日上午,农工党黄石港区总支在黄石港区政府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三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总支主委涂勇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陈福胜、严定方,秘书长阮媚出席会议。总支主委袁慧忠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对2020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制定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力争将黄石港总支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上,10名党员被授予“2019年度农工党黄石港总支委员会优秀党员”荣誉称号。随后,2019年新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会副主委陈福胜高度肯定了黄石港总支2019年的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学习,提升五种能力;要双岗建功,提高党员素质;要参政议政,牢记初心使命;要为民服务,展现担当作为;要廉洁自律,维护自身形象。

市委会副主委严定方对参会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站得稳政治立场,二是要把得住方向,三是要挑得起重担,四是要守得住底线,五是要耐得住寂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梦为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参政议政方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