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9141

微信图片_20191230090554

12月28日,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十堰市中心血站会议室召开。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主持会议,副主委沈艳、池雄、胡图强,秘书长刘蕾出席会议,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李文新应邀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确保取得实效,农工党十堰市委会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组织和准备工作。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通过召开基层组织座谈会、主题教育推进会、骨干党员谈心会、与老党员恳谈等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农工党章程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朱云慧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中的不足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对发言人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李文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精准、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得力、相互批评有辣味,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对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坚持学到底、做到底、干到底、改到底,将主题教育活动做细做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下一步工作。

朱云慧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大家本着对农工党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整改落实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高度凝聚共识,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发挥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双岗创优”,脚踏实地谋划明年的工作。

市委统战部及驻统战部纪检组有关同志、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市委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