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赴东风公司基层委员会调研

 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9030

为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12月11日,农工党十堰市委会领导班子一行赴东风公司基层委员会走访调研。

7588ece72ea2d24193ebfdf0e58dcb3

朱云慧一行首先与东风公司基层委员会党员集中工作的国药东风总医院党委领导进行了座谈,朱云慧主委着重介绍了国药东风总医院在十堰农工党历史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对医院党委在农工党员的推荐、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国药东风总医院党委书记李斌对朱云慧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院内农工党员开展活动,为他们营造宽松的干事创业氛围。

7588ece72ea2d24193ebfdf0e58dcb3

随后,班子成员与基层委员会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征求对市委会及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针对推进五大建设、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五大目标中的不足与短板踊跃发言,共收集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十多条,市委会将梳理整理,务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整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