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助力省委会扶贫点精准脱贫,开展爱心认购活动

 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8993

11月,省农工党驻八里扁村扶贫工作队向各市州发出了《爱心认购产品倡议书》,十堰市委会积极响应倡议内容,迅速在十堰农工党员们中发出号召,开展木耳香菇爱心认购活动,鼓励党员们购买扶贫点八里扁村农产品。党员们踊跃行动,短短几日,成绩斐然,截止目前,十堰市农工党员以自己认购或代销的形式帮助销售木耳179斤,香菇142斤,合计购买15660元农产品。党员汤泉更是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帮助销售木耳和香菇各105斤,为省委会扶贫点八里扁村农产品销售解决难题,增加收入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12月10日,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艳一行专门赴房县青峰镇八里扁村走访看望省农工党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工作队生活、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天麻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