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四届三十五次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12.6  浏览次数:8385

   126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四届三十次扩大会议,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全会会议精神,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下一阶段部署,讨论了“两会”前政协大会发言、提案议案筹备、年终总结工作。

熊前荣强调,陈竺主席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是一份主题鲜明、思想政治内涵丰富、目标任务明确、指导性和操作性强的工作报告。对全党明年工作做了系统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会和各支部要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对明年的工作提出谋划和思路,聚焦明年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紧扣健康鄂州和美丽鄂州两条主线,科学制定农工党2020年工作要点,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推动履职尽责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

(供稿人: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机关  向丹丹)

四届三十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