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组织党员参加《监察法》专题培训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12.6  浏览次数:8185

     为扎实推进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对苗头性、倾向性和一般性廉洁风险,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风险预警提示提醒。12月6日上午,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学习《监察法》培训班,邀请吴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景珍作专题辅导培训。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党员30余人人参加此次培训。

李景珍律师从为什么要出台《监察法》、监察对象的范围、为什么要成立监察委员会、监委的职责、监委的管辖权限、监委如何执行监督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监察法》有关内容。

随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学习心得,表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时刻铭记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深刻内涵,主动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从加强纪律意识、依法履职、廉洁从业的角度学好、用好《监察法》,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开展。三要学思践悟,对标笃行,根据自身特点,认真履行参政党民主监督职能,不断拓展民主监督渠道,确保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取得实效。

(供稿人: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机关 向丹丹)

监察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