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四届十一次 支部委员会会议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11.19  浏览次数:8550

2019年11月19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鄂州市中心医院支部于在鄂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办公室召开了四届十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胡文昌、佘文胜、刘斌、汪有新、洪琳,会议由支部主委胡文昌主持。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四届三十三、三十四次扩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湖北)活动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9.25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关于近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事宜。

最后胡文昌主委强调,支部全体委员要担起责任,以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抓手,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遵纪守法、慎用权力、自觉接受监督,成为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中国农工党党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聚焦我市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优势,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一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