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陈宗兴莅临十堰参加中国生态文明论坛 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9269

111617日,以“生态文明,和谐共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在十堰市召开。农工党中央十二、十三、十四届副主席、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宗兴出席并讲话。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开幕式上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致欢迎辞。

论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研讨、总结经验、提高认识、推进工作。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举行生态示范创建和两山实践创新论坛、14个平行分论坛和市长热点对话。

    陈宗兴一行深入郧阳区,调研生态保护、水质保护、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农工党湖北省五届、六届主委周宜开、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严炳洲、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全程陪同调研。期间,陈宗兴副主席接见了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委员并与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基层的组织建设情况,勉励同志们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