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8916

11月9日,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在丹江口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吕家河均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追忆历史,重温了红三军在当地开展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强化了秉持合作初心、继往携手开来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朱云慧主委讲授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合格的农工党员》的专题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切入,详细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述了党章的具体内容。她强调: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对每一个农工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也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要求,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才能做到从根本上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贡献力量。

市委会还下发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100题》并进行了知识测试。

本次活动共有45名党员参加,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与专题党课相结合的形式,让大家从历史与现实的交融中,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更好地把握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