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11.7  浏览次数:8487


 

116上午,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9.25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公报的重点内容作了细化解读

熊前荣强调,农工党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会系列部署履职尽责,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助推健康鄂州、美丽鄂州建设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2019年拟发展新党员考察情况;部署安排了“两会”大会发言、提案议案工作。

供稿人: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机关 向丹丹

 

附图:

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