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活动 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 11.6  浏览次数:8588


 

20191020午,农工党鄂州市第四支部在市中医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胡敦全主持,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市委会副主委杨爱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宣读《中国农工民主党鄂州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表决通过《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四支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主委胡敦全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此次集中学习内容与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相结合,与会党员认真剖析了自身问题及学习感想,全体党员都红了脸,出了汗,减轻了精神包袱,思想上获得进一步升华。

 

熊前荣主委对四支部此次集中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对座谈会学习依法治国与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相结合的创新做法表示鼓励支持。同时对四支部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三是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做好双岗建功。

                                                                                                       (胡敦全 供稿)

 

 

四支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