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市支部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8548

10月18日,农工党恩施市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明确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

QQ图片20191021173232_副本

上午,恩施市农工党员在张凤主委的带领下,在叶挺将军纪念馆举行党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这次参观,农工党全体人员更深刻地了解到叶挺将军的一生,感受了一代北伐名将、抗日英雄的浩气英姿,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了他们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叶挺将军不怕牺牲,不屈不挠,坚持信仰与真理,甘愿为革命事业献身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农工党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接下来,抵达白杨坪乡洞下槽村,参观调研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洞下槽村的产业扶贫和旅游扶贫的相关经验,实地查看了旅游扶贫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村尖刀班同志如何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情况汇报: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之后,洞下槽村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助推现代农业+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的旅游特色小镇正悄然形成。

 

农工党恩施市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座谈_副本1


下午,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会议,会议学习了《农工党恩施州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7次集中学习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凤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张凤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各党员: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措施”;二是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