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邓霞飞副主委赴鄂州市委会就主题教育活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和基层组织创优活动进行督导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10.16  浏览次数:9097


10月16日上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宣传部张妮一行来到鄂州市委会机关,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基层组织创优活动进行督导。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会议,中共鄂州市委统战部正县级调研员程良楚,全体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座谈。

邓霞飞副主委一行听取了主题教育活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基层组织创优活动情况汇报,与参会的农工党员谈心谈话,听取他们就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内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建议,查阅了党派机关活动档案资料,对鄂州市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霞飞强调,全体农工党员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四大目标任务,明确四大基本要求,强调四项工作原则,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二是要充分认识廉洁风险预警活动重要意义,切实抓实预警活动。确保权力运行到哪里,风险防范措施就跟进到哪里,建立长效机制,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保障。三是要增强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的使命感,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创优活动取得实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对基层组织形成动态考评机制,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提升。

省委会督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