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第二支部 召开妇幼保健院在职农工党党员专题会议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10.16  浏览次数:9116


 

1016日下午,在鄂州市妇幼保健院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农工党鄂州市第二支部主委周军主持召开妇幼保健院职农工党员专题会议,就如何促进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讨论。

参会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坚决拥护院党委关于改革的各项重要决议,认真梳理查找各自工作中发现的困惑与不足,提出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共计十余条,经过整理以书面形式呈报妇幼保健院党总支。

通过该项活动,体现出妇幼保健院农工党员同志们热爱医院、爱岗敬业的热情;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参政议政能力。相信在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的正确带领和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坚决拥护下,通过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事业必将驶入快车道。 

                     供稿人:周军

附图:

二支部参加党总支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