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召开党派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8438

根据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为深入了解我州营商环境的真实现状并据此向中共恩施州委建言献策,10月15日,农工党恩施州委召集党派内民营企业家在恩施国际汽车城召开了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农工党州委主委杨德华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都积极、坦诚地做了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党中央、国务院为改善营商环境所做出的努力,但更多的是对如何营商环境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一是希望地方政府和部门能把中央和省级相关政策真正落实落地;二是地方政府和部门在制定落实落地政策的时候,需要认真调研实际需求,充分考虑可操作性;三是要要充分利用国家“放管服”改革,将“放管服”的思想灌输到具体政策操作落实的最基层干部头脑中和行动中,落实到每一个政策的操作细节中;四是要有扶持本地企业发展壮大的思想和措施,为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农工党州委副主委、州供销社主任向仕莲在座谈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政治意识强,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农工党员企业家的政治站位;国家目前的“放管服”改革力度空前,虽然暂时还有“梗阻”现象,但整体情况向好,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农工党州委将认真收集整理后通过有效沟通和协商平台向州委政府反映并建言。向仕莲副主委同时告诫各位农工党员企业家,要带头做好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要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这是企业长期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