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召开州委扩大会暨州委中心组学习会 议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19.098.27  浏览次数:9178

9月26日,农工党恩施州委召开了州委扩大会议暨州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主要任务是集中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农工党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通报州委会今年主要工作。州委主委杨德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及各民主党派中央下发的3个文件的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的通知》《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领学了人民日报发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文章,下发了有关自学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统战部长尤权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文章等)。

会议还通过了《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杨德华主委对州委委员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谈话,并通报了农工党恩施州委上半年几项主要工作。

杨德华主委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既是本年度农工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农工党组织今后每年的常规工作要求;主题教育的中心任务就是要通过强化学习教育,明白农工党组织成立并与中共合作的初心是什么,并将这个初心自觉落实到履职尽责和双岗建功的行动中。希望各基层组织和所有党员按照《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并贯彻落实。

农工党州委副主委向仕莲、向建强、颜益志、张登仕等11位州委委员和所有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