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集体谈话

 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9770

9月6日下午,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联系市州领导,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黄惠宁给与会的全体市委委员、全体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农工党党员进行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集体谈话。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黄惠宁主委进行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集体谈话。她要求:要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坚持以宪法、法律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为依据,扎实开展好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全面落实坚持挺纪在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聚焦“关键少数”、坚持统筹推进、坚持分级负责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明确预警提示的对象为全体市委委员、全体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农工党党员,要在行使公共权力的过程中,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贯穿于“政治坚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定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个各环节,体现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个方面,体现在对与会成员的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中,建立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付高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