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会议精神

来源:仙桃市委会  时间: 2019-08-15  浏览次数:10289

8月14日下午,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在“四大家”主体办公楼1210室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仙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会主委刘玲霞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共13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调研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调研工作进展。有的调研还在收集资料阶段,刘主委高度关心,提出集中力量帮忙联系乡镇开展实地走访,掌握基层实际情况,以撰写出更加翔实的调研报告。

接着,刘主委传达了农工党湖北省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刘主委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相比以往要求更高、更严、更细,大家要深刻认识,积极参与。首先要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以及工作机构,按照市委会实际制作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会议还学习了《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刘主委告诫大家要端正思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开会动员、集中学习、培训教育、外出学习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大家学有所获,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

最后,市委会主委刘玲霞重点强调了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农工党专家讲师团,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开展健康科普讲座,为人民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