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参加市委统战部专题座谈会

 时间: 2019-08-22  浏览次数:10972

8月20日下午,仙桃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中共仙桃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联合学习暨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冰主持。仙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主委刘玲霞,仙桃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委员梁和平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与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市州党委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印发的《关于支持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课题调研情况。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周宗斌代表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作了发言,他从组织建设、党员发展、人才储备、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农工党组织建设现状。周宗斌表示,将按照中共仙桃市委和湖北省委会的要求,把在全党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确保党员学有所获,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