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8.12  浏览次数:9449

     8月12下午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全体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农工党中央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通知及方案。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讨论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鄂州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熊前荣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下半年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农工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农工党中央、省委的相关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要突出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全体党员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四大目标任务,四大基本要求,四项工作原则,十大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正确政治方向。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作出表率,积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中共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下半年党派各项工作相结合,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搞好调查研究、带头查找不足、带头抓好整改提高。主动争取中共党委、统战部门的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正确政治方向。四是要压实责任分工,提升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共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党派“基层组织创优”、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贯彻落实市委“作风建设年”相结合,与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落实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标准。

(供稿人: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机关 向丹丹)

 

四届三十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