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四届三十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8.12  浏览次数:9286

    8月12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四届三十次扩大会议,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讨论通过了《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参会人员集中进行了“党建必知必会”试题闭卷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有效检验了党员们对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党员们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下发的8月社情民意信息参考选题,部署下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根据参考选题,各参会人员就多个重点课题进行了撰稿分工。

会议讨论了航空都市区爱心义诊方案,发动农工党员们送医药送物资送爱心到航空都市区。

(供稿人: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机关  向丹丹)

四届三十二次会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