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拜师学艺传承中医文化 ——农工党3名党员入选新增内伤伏气致病学术流派新增后备传承人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8.7  浏览次数:10029


    为了传承中医技艺、弘扬中医文化, 7月20日,鄂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大楼八楼会议室举办内伤伏气致病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第二轮创建工作启动会暨新增后备传承人拜师仪式。

   农工党鄂州市第四支部党员胡敦全、陈泉、邵先志等三位党员入选新增内伤伏气致病学术流派新增后备传承人。在传承仪式上他们与其它内伤伏气致病学术流派新增后备传承人一起集体拜师朱祥麟,并签订师承协议书。他们表示将传承恩师德才,坚守医者初心,把内伤伏气致病学术发扬光大,让流派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人:胡敦全

 四支部传承人1

四支部传承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