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冬病夏治健康行 三伏贴敷进社区 ——农工党鄂州市第四支部党员到东塔社区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科普讲座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8.7  浏览次数:9568


    夏日炎炎,正值伏夏,冬病夏治又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关注。为向辖区居民群众普及健康养生常识,提高健康生活水平,7月25日下午,农工党鄂州市第四支部主委、政协委员胡敦全组织农工党鄂州市第四支部党员到东塔社区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科普讲座,向居民发放中医医疗知识宣传资料,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治病、养生意识。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根据居民身体特征进行贴敷,叮嘱贴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逐一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上至七旬的老爷爷,下至未满十岁的小朋友,医护人员都为他们认真贴敷每一个穴位,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有居民说:“我刚要到医院贴三伏贴呢,你们这真是及时雨啊,服务到家了!”

供稿人:胡敦全

 

四支部社区送三伏贴 

四支部社区送三伏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