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谈心谈话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7.22  浏览次数:10257

    为进一步深化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作风建设行动,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7月22日下午,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

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分别与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一对一谈心谈话,广泛听取领导班子成员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就推动党派工作创新开展的意见建议。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在坚定政治立场、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问题,主谈人也分别对他们提出具体意见、严肃查摆剖析、及时督促整改。

结合作风建设三年行动,约谈成员重点梳理剖析了自身“三不”、“四客”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查找出不同程度的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看客”、“站客”、“说客”、“过客”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举措

    熊前荣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谈心谈话为契机,深入反省自身在“三不”、“四客”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要认真对标剖析、积极整改。会后填报《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情况登记表》,认真梳理、严肃整改、转变作风;二是要坚持把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作为建言献策、集思广益的重要途径。各支部也要按照逐级进行、一个不漏的原则,广泛听取党员们的心声与诉求;三是要注意营造和谐的谈心谈话氛围。相互尊重,平等交流,防止干部不愿谈、不敢谈、不真谈,引导干部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

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