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开展 “爱心义诊进社区 农工助医促和谐”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7.26  浏览次数:9678


 

7月26日上午,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带领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14人,组织“同心”医疗服务队到儒学社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  农工助医促和谐”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选址在居民流量较大的明塘路举办,来自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市妇幼保健医院、市中医院的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疼痛科、五官科、中医科、体检科11位专家,顶着入伏烈日来到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诊治过程中,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依次排队登记,免费体检,根据身体状况向专家咨询。医疗专家们为前来问诊的居民免费提供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知识宣传,疾病诊断服务。他们耐心询问居民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为他们解答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按照农工党中央、省、市委“农工助医”活动安排部署,结合市政协“两进两促”( 进乡村促振兴、进社区促和谐)活动要求,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整合农工党专家资源,开展的“同心”医疗服务队活动,体现了农工党关注基层、关爱社会的优良作风。活动当天,共接诊居民300余人,发放健康资料200余份,赠送药品价值3500元。

                                           (供稿人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机关 向丹丹)

儒学社区义诊

社区义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