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下陆支部认真参加区政协举办 的“加强居民小区规范管理,推进人居环境 整治”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

 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10837

2019年6月21日下午,政协黄石市下陆区委会召开“加强居民小区规范管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广泛征求政协委员、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下陆区政协副主席查存全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办副主任陆垂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居民小区规范管理情况,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及居民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张兴文汇报前期调研情况,农工党下陆支部负责人阮媚作了《全力推进新旧小区综合治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居住环境》主题发言。

在认真听取农工党下陆支部党员阮媚、张莉发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贾玉香说,政协和统一战线不愧是全区最大的“智囊团”,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既从宏观着眼也从微观着手,从大家的发言可以深刻感受到对下陆发展的关切之情,感受到大家对下一步发展的深入思考和工作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也通过座谈感受到我们下陆人的大气、朝气、锐气。

贾玉香指出,通过召开此次政协专题协商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大家形成了共识,就是下陆区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后,我们要瞄准一个关键——谋平台,树立“大平台”意识,以平台促集聚,以平台落项目,以平台聚人才;抓住一个根本——民为本,树立“民生至上”意识,聚焦百姓就业和创业、交通建设、教育卫生、环境问题、文化氛围等群众关心的方方面面民生问题。

贾玉香对政协和统一战线在服务大局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出了政协声音、贡献了党外力量表示感谢,希望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工作,全身心投入到下陆区的发展中,始终做到顾大局、解民忧、聚人心,在政治上旗帜鲜明、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紧紧跟随,做到目标同向、同频共振、共谋发展,一起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